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extbox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1 13:43

<tr>
                <td class="title">描述:</td>
                <td><input width="80%" height="30%" class="easyui-textbox" key="intro" readonly="readonly" multiline="true"/></td>
            </tr>

 

width number 组件的宽度。 auto
height number 组件的高度。 22

问题:为什么设置不了高度height??哪位大神赐教一下!谢谢

1705的主页 17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6-21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eight和width改为style="height:30%;width:80%"; 我有句  width和height是table的固有属性,td的属性是style。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7-06-21 13:18

谢谢!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3:44
其他回答(2)
0

我认为  你用 height 30%,是谁的 30%, 所以 需要 他的父元素 有一个固定高度吧。。。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3:32

已解决,谢谢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3:45
1

            <tr>
                <td class="title">描述:</td>
                <td><input style =“width:80%; height:30%;" class="easyui-textbox" key="intro" readonly="readonly" multiline="true"/></td>
            </tr>

这样不可以?

快乐的小太阳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3:39

是这样子的,谢谢,但是园豆给了第一位??没有意见吧,呵呵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