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调用SAP接口(rf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2 09:31

求一个.net调用SAP接口的完整dome

楼主胃疼的主页 楼主胃疼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7-06-21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JohnnyBao/p/3745000.html

收获园豆:5
站在那看风景 | 菜鸟二级 |园豆:369 | 2017-06-22 09:01

看过,但是没弄出来,最好是自己写的dome可以借我看看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2 09:30
其他回答(1)
0

rfc?rfc?

~扎克伯格 | 园豆:1797 (小虾三级) | 2017-06-21 12:08

是啊,有没有 

支持(0) 反对(0) 楼主胃疼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1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