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的书籍(java)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2 11:17

求推荐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的书籍(java)

快乐的小太阳的主页 快乐的小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31
提问于:2017-06-21 13: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大话设计模式>  另, 面向对象是一种思想 和语言无关

奖励园豆:5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5104 | 2017-06-23 11:55
其他回答(2)
0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19848946?rf=19752221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17-06-21 13:38
0

Thinking in Java

大话设计模式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04 0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