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 wcf webapi 场景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2 16:21

我想知道的是 在真实的 使用 场景 中  ,真实的项目中    这三者 用在什么  地方, 他们是替代关系还是 平行的关系,  主要是解决什么问题? 

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7-06-21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理解:一般对于子系统/内部系统用webservice 和wcf这种RPC方式,对于开放给外部系统调用会用webapi这种restful方式。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917 | 2017-06-21 15:29
其他回答(2)
0

这3个是差不多的东西.都是做接口的.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6-21 15:22
0

webapi是webservice,weiservice不一定是webapi;

wcf包含了webservice,且有webapi实现方式;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985 (专家六级) | 2017-06-21 15: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