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火狐浏览器标签<i>显示不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3 16:56

这个是火狐

这个是谷歌都是最新版本

各位大侠请问怎么办?

小豫的主页 小豫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7-06-21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体文件加载错误,请检查。

收获园豆:5
Eric.luo | 小虾三级 |园豆:834 | 2017-06-22 15:02

谷歌兼容性强,文件后缀再多个后缀谷歌能识别,而火狐不行,就这样了,谢谢各位

小豫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7-07-03 16:55
其他回答(4)
1

给i标签加个样式试试  display:inline-block;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06-21 16:37
0

不一定是楼上说的显示样式问题,有可能是图片路径不对,楼主F12看下,最好贴下代码

收获园豆:1
小叶啊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7-06-21 20:21
0

应该是font没加载完。还是不兼容

收获园豆:1
charryso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6-22 11:47
0

字体包问题

收获园豆:3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7-07-03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