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p框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6 17:05

 刚学tp框架,今天连接数据库是碰到这样一个报错——Undefined class constant 'MYSQL_ATTR_INIT_COMMAND',然后在网上找了不少这个问题的回答,表示改php.ini文件中你的extension=php_pdo.dll 和extension=php_pdo_mysql.dll 没有效果,还是报这个错误,php下面的ext目录是正确的,求问这个怎么解决

请风徐来的主页 请风徐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7-06-21 17: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卸载了,重新装一次

收获园豆:3
YQZC | 老鸟四级 |园豆:2354 | 2017-06-22 13:31

'DB_TYPE' => 'mysqli',             //数据库类型
'DB_HOST' => 'xxx', //服务器地址
'DB_NAME' => 'xxx', // 数据库名
'DB_USER' => 'root', // 用户名
'DB_PWD' => 'xxx', //密码
'DB_PORT' => '3306', // 端口
'DB_PREFIX' => 'xxx', // 数据库表前缀
'DB_FIELDTYPE_CHECK' => true, // 是否进行字段类型检查
'DB_FIELDS_CACHE' => false, // 启用字段缓存
'DB_CHARSET' => 'utf8', // 数据库编码默认采用utf8
'DB_SQL_BUILD_CACHE' => false, // 数据库查询的SQL创建缓存
'DB_SQL_LOG' => true, // SQL执行日志记录

不用pdo连接,用mysqli连接试试呢

YQZC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6:31
其他回答(1)
0

砍号重来,把php卸了,重装(逃

收获园豆:2
Cloogo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7-06-22 12: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