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很菜却有无法解决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19 03:46

对于删除按钮,一般都要提示是否进行删除。

于是在.net后台中添加:

btn_Del.Attributes.Add("onclick", "return confirm('是否进行删除?')"); //btn_Del是asp:Button

如果不想用window提供的confirm,用通用的的jQuery的confirm,好像就无法做到这样的效果,因为jQuery的confirm通常是通过callback方式处理“选择是还是否”。而自身无法通过选择返回true或者flase。

该怎么做?

poplau的主页 poplau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09-09-18 2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的postback用的是__DoPostBack方法,你可以设置一个LinkButton的服务器端控件,然后在HTML页面中看他的href属性来了解这个方法怎么用,然后在jquery的confirm的callback中依样画葫芦地调用一下

收获园豆:8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9-19 01:09
其他回答(1)
0

还是用标准简单的WIN提示吧

收获园豆:2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9-09-19 0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