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js写的抢票软件脚本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7 15:49

javascript可不可以写抢票脚本?,谁有借鉴一下。

落灯花的主页 落灯花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7-06-23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写的,需要解析一些请求,参考这个:http://www.thinkful.cn/archives/390.html

因为12306一直在更新,所以抢票脚本也需要一直更新。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367 | 2017-06-23 10:21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csdn.net/harderxin/article/details/8528345 看看这个

风行天下12 | 园豆:2354 (老鸟四级) | 2017-06-23 10:18

这怎么用的,*_*

支持(0) 反对(0) 落灯花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