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果某一天开始计算机不需要人类编程了,你还可以做什么?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3 18:21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若未来机器可以代替程序员进行编程了,程序员还能做什么呢?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展,消灭了很多传统职位,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程序员这个职位也许会有一天也被消灭了。当全球的 IT 公司都宣布废除人工编程时,程序员应该是回家还是转行呢?

星辰tl的主页 星辰tl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7-06-23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不会有程序员这一职业了,再也不会有程序员加班过度导致死亡这种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挺好

收获园豆:200
YQZC | 老鸟四级 |园豆:2354 | 2017-06-23 11:28
其他回答(15)
0

回到熟悉的工地?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1:06
0

想些啥呢.咋不想想50亿年后太阳变成红巨星.将地球吞没后.程序员该回家还是转行.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7-06-23 11:06
0

到时候比的就是APM手速了,看谁点击鼠标按下确定的速度最快。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7-06-23 11:10
0

找个女友谈谈爱与哀愁(逃

Cloogo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1:14
0

可能会爆发异常程序员与计算机的大战,或者程序员机器征服,或者程序员被机器通知,为它们服务。

龙行天涯 | 园豆:1832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1:18
0

未来大量的普通程序员会被机器取代,但是涉及到复杂场景和算法的工作还是需要技术深厚的程序员来完成,毕竟机器人也是程序员写出的代码控制的,与其杞人忧天不如未雨绸缪,学习更多技能,让自己在未来工作中不被淘汰。

ycyzharry | 园豆:19235 (专家六级) | 2017-06-23 11:26
0

一百多年前,有些纺织女工也问过这种问题。现在你知道的,纺织大部分都是自动化。

 

生活方式总是在变化,不变的只有压榨。

c9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2:03
0

您的问题,最后问我们 “当全球的 IT 公司都宣布废除人工编程时,程序员应该是回家还是转行呢?”,2选1. 为了生计,回家自己干活也行,转行也行。 我选择转行。 

[0] | 园豆:1255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2:20
0

多大点事 回家种地

_York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6-23 12:31
0

当然是转行去做维修了,机器编程要是机器坏了也不能编程不是

MrZhan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7-06-23 13:13
0

开发做的是一个创造性的工作, 机器人可以做的只是重复性的工作,是由人们指定的.他们没有创造力,是替代不了所有的人的..只能说会替代掉现在的码农,也有可能会根据机器人衍生出一批新的行业,例如机器人维护人员,机器人管理人员等等..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

百鸟朝凤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7-06-23 13:50
0

要是能到机器代替程序员进行编程这地步,那估计就没有人类了。机器能这么聪明了,应该都发展出智能了,机器有了智能,机器自我改进的速度,会使机器的智能大大超越人类。到这一步,还用想那么多。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3:55
0

醒醒,工头喊你呢 

Wang小白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5:19
0

你想得太多了。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7-06-23 16:30
0

帮电脑改bug,他自己写的程序,肯定问题多,找谁测呢

 

所有程序都转测试去

兰冰点点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8: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