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把数组所有元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7 08:44

把数组所有元素,按照“参数=参数值”的模式用“&”字符拼接成字符串出现乱码
,应该咋处理?

一滴水_hi的主页 一滴水_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06-23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谢谢大家,是个别字母影响的乱码,用htmlspecialchars()处理就好了

一滴水_hi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7-06-27 08:42
其他回答(4)
0

你怎么按照.怎么乱码.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6-23 16:19

解决了,是字母影响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一滴水_hi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6-27 08:44
0

A=1&B=2&C=3 这样?怎么乱码的

夜里挑键戳灯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7-06-23 16:41

解决了,是字母影响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一滴水_hi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6-27 08:44
0

不可能乱码吧,是不是参数值 是汉字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6-23 16:48
0

什么语言?贴出代码。

顾晓北 | 园豆:9892 (大侠五级) | 2017-06-23 17:14

php,解决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一滴水_hi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6-27 08: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