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形动态显示投票结果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4 22:55

 

如上图所示,投票项是动态,如何控制动态控制image的长度?

为什么image的长度都是一样,如何区别不同行的image长度,

不知是Gridview的原因还是? 如果有更好的实现方式就更好哦。

     请各位大哥帮帮忙! 谢谢!

问题补充: 如果有详细代码,就更好! 主要是无法动态控制图片长度。。 所占百分比一栏中图片的长度都是一样长。。。。
/aiq浪子飞龙的主页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 园豆:1189
提问于:2009-09-19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的长度无非是图片的宽度,就用一个图片背景,根据投票人数比例计算出长度为多少,然后,指定当前图片的宽度,就可以了吧。可以用背景图片,通过repeat x来实现

收获园豆:10
李.net | 小虾三级 |园豆:826 | 2009-09-19 22:38
其他回答(1)
0

你在初始化的时候吧image控件的宽度设置成百分比就应该可以啊,

还有就是你的图片在image中应该是拉伸的。或者你不要用image. 用一个其它的任何标签 lable啊什么的.设置背景色。设置lable的程度就可以。当然是前提你的显示只是单纯的颜色。

收获园豆:1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9-21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