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台电脑配置无限好,可以同时打开多少个网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7 10:22

一台电脑配置无限好,可以同时打开多少个网页

花无涯的主页 花无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7-06-24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浏览器比如google 只会分配一定的内存。 当超过了瓶颈 会自动崩溃 

奖励园豆:5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17-06-26 09:56
其他回答(4)
2

同学.无限好.当然是无限个.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6-25 08:51
0

这得看看内存有多大

AliceH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7-06-25 13:01
0

同样的配置,不同浏览器打开的窗口个数不一样,

不同配置环境,打开浏览器的个数受内存大小影响也不一样。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6-26 09:53
0

浏览器比如google 只会分配一定的内存。 当超过了瓶颈 会自动崩溃 

花无涯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7-06-27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