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大数据与前端结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9 10:28

  最近需要设计一个课题,大概的思路就是让前端与大数据有一定的联系。或者是使用前端最新的技术。3q~

夏时未祭的主页 夏时未祭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7-06-24 2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参考百度这个迁徙图,它就是一个很好的结合:

http://qianxi.baidu.com/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64 | 2017-06-26 09:48
其他回答(1)
0

正常都是将大数据处理后以图表的方式展示出来,可以用百度echarts以美观的曲线图,柱状图,仪表表等方式展示。

marko39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6-25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