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mac终端的命令提示符改为linux那样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6 15:19

mac终端中命令提示符格式默认是这样的

电脑名:当前目录名 用户名$

linux终端中是这样的

用户名@主机名:当前完整路径#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23
提问于:2017-06-26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供参考http://www.cnblogs.com/Xylophone/p/5113543.html

收获园豆:3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51 | 2017-06-26 11:11

参考上面回答中的这篇 Mac终端命令行提示符格式更改方法 ,在 ~/.bash_profile 添加下面的配置实现了

export PS1='\u@\h:\w\$ '

与文中有一处不同的地方,当前工作目录用的是 \w (文中用的是 \W ),这样会显示完整路径。

dudu | 园豆:38823 (高人七级) | 2017-06-26 15:18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csdn.net/qwsamxy/article/details/50533711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18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