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发现自己写代码有点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6 11:14

虽然开始不久但是发现自己每次做什么功能之前,都是先在网上搜有没有demo,然后才能动手.感觉很不好,自己实现功能完全没有思路......还有救吗

CHEN101的主页 CHEN101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7-06-26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全没思路就没救了.知道程序员官方名字叫什么吗?

软件工程师.工程师是干嘛的?是设计软件的.你要是没有设计能力.那就一辈子当码代码的码农.就是一个搬砖的苦力.

至于怎么有思路?当然是多干活.多思考.逼自己去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一有问题就去找demo..

可以先用笔画结构图.别去百度.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979 | 2017-06-26 11:06

主要从哪方面提升好点 网上查的花时间分析 虽然能看懂 但是感觉好多地方提升不大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1:08

@CHEN101: 说实话如果你真有心.不是三分钟热度的话.

我推荐去查下.软件设计专业有哪些教材.然后学一学.

这些问题都是学校有教的.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7-06-26 11:10

@吴瑞祥: 刚从培训班出来 在家公司做了两个月

CHEN101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1:12
其他回答(1)
0

最好要有自己的思想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7-06-26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