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设置默认fragment

0
悬赏园豆:1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4 10:46

安卓一个activity中多fragment如何设置默认被点击的(默认显示的)fragment.

问题补充:

就是一进入就显示某一指定的fragment页面。

金润元的主页 金润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7-06-26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etFragmentManager().beginTransaction() 通过FragmentTransaction#replace替换为当前Fragment或者FragmentTransaction#hide隐藏不需要的Fragment,FragmentTransaction#show显示当前Fragment

收获园豆:160
TCG2008 | 小虾三级 |园豆:1145 | 2017-06-26 14:52

能具体点吗

金润元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6-29 07:30

我初学没懂。

金润元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6-29 07:40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你是activity中直接放fragment 还是结合了viewpager 如果是结合了viewpager有一个setcurrentitem方法 如果不是的话 用楼上说的方法 拿到fragment实例 show你要显示的fragment 如果要切换了 调用hide隐藏当前的fragment再show你要的fragment。或者使用replace方法 直接覆盖刚才的fragment

程序员大亨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7-07-19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