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多线程与委托的异步回调的异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7 11:39

描述:

我现在是轮询着构建实例,然后这个实例去执行一个方法,但是执行方法需要大约10s时间,全部轮询下来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现在要更改,头给了我两个方法,1多线程 2异步委托回调函数。

 

首先多线程肯定不能开多了,我准备开十个左右去执行构建实例,执行方法的操作,委托一直有些不懂,如果用委托的话,比如有100个实例,可以foreach 这100个实例然后{begininvoke}执行回调方法吗?这样会不会使程序突然内存很大?

 

多线程和用委托各有什么利弊呢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154
提问于:2017-06-26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需要  new List<int>().AsParallel().ForAll(a=>操作)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91 | 2017-06-26 13:22

你好,请问这个并行操作是属于 多线程吗

猝不及防 | 园豆:2154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5:17

@猝不及防: 并行操作.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7-06-26 15:46

@吴瑞祥: na这个并行操作对机器性能有什么要求吗?比如是个1w个数的数组,用forall执行方法....那会不会卡啊

猝不及防 | 园豆:2154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0:44

@猝不及防: 不会.他里面的事情都给你做好的.

就算是1000W长度的数组.他也会一批一批都给你处理完.

吴瑞祥 | 园豆:28891 (高人七级) | 2017-06-27 10:46

@吴瑞祥: 好的,谢谢你

猝不及防 | 园豆:2154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1:39
其他回答(1)
0

你的头跟楼上说的,本质都是多线程啦。区别就是有没有线程池啦。

是不是并行的,还得看硬件,万一碰到单核的...(逃

Cloogo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7-06-26 15:54

na这个操作对机器性能有什么要求吗?比如是个1w个数的数组,用forall执行方法....那会不会卡啊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154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