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各位大神有用过什么可以测试html丢标签的软件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0 09:05

求各位大神有用过什么可以测试html丢标签的软件没,有时候html代码写的很多。中间可能会丢结束标签,大家有什么好的检查这个标签的软件没有,

♛恍若心逝的主页 ♛恍若心逝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7-06-26 1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ol工具

♛恍若心逝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17-08-10 09:05
其他回答(6)
0

编辑器不会提示语法错误吗  诸如标记不完整之类的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7-06-26 13:06

HBuilder用的这个写的  就是偶尔会丢结束标签  

支持(0) 反对(0) ♛恍若心逝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7-06-27 10:51

@♛恍若心逝: 一般会自动出现一对啊  咋弄丢了....这个得改习惯吧....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4071 (老鸟四级) | 2017-06-27 11:32
0

没有必要用这个吧,直接写的时候就有了

L.z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3:41
0

最好是下载一个代码提示的插件,如果有成对标签会自动补全,还可以在界面报错。

斯丢皮德曼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7-06-26 17:47

嗯呐  因为写的时候会有好几百行或者千行 偶尔会丢结束标签 ,HBuilder用的这个写的  可能删除的误删了吧 ,就是想看看 有没有一种软件测试这种代码多的可以一下子标出来 不用找了 

支持(0) 反对(0) ♛恍若心逝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7-06-27 10:48
0

你是用txt写代码吗?膜拜膜拜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7-06-27 09:06

我手写的  不用膜拜 

支持(0) 反对(0) ♛恍若心逝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7-06-27 10:45
0

有个概念叫 DTD验证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6-27 11:59
0

如果帮到你了,记得要关注我哦~

好来污影后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6-27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