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什么来提高自己的C语言编程能力(刚过全国三级网络技术的“初学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9-23 20:20

我是一个刚刚过全国三级网络技术的“C语言初学者”,希望能够进一步的加强自己的编程能力,能给个建议吗?

是看什么书?还是有什么“课题”之类的?还是要做什么??

谢谢咯!!!

Jerry37的主页 Jerry37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9-09-20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书与课题只是帮助大家入门,再深入的书都不能帮助你得到飞跃性质的提高..你需要更多的代码编写经验,可以试着自己定义一个系统,然后完成它,当你不断深的写代码后,你就会发现早期的作品是多少的不足..这样才会使你更高的提高..书本上的只是起到带领的作用..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6 | 2009-09-21 11:05
其他回答(3)
0

可以看看《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这本书是用C语言编程来看整个计算机系统体系结构的。

George Wing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09-09-20 11:20
0

任何教材和课程对于初学者来说都是一个感性认识,只有多加练习,多写一些程序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含义,同时自身的编程能力也会显著提高,但这并非一日则成的事,编程是要靠时间和经验的积累。

Gnie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09-09-20 21:06
0

可以看看《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这本书是用C语言编程来看整个计算机系统体系结构的。

www.i31.cn

tome2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09-09-21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