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老师指点print里的内容为什么不打印出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8 20:37
#-*- coding:utf-8 -*-
#闰年定义:非整百的数能被四整除,无余是闰;整百的数(世纪年)能被400整除且不能被100整除的是闰年。
year=input ('please input the one year:' )
def judge (y):
  if y %4==0 and y %100!=0:
      #return True
      print ('this year is leap year!')
  elif y %400==0:
      #return True 
      print ('this year is leap year!')
  else:
      #return False
      print (' this year isnot a leap year!')

 

#上面的程序不是完整的,但是不会报错,我想知道的是,就这样print里的内容为什么不可以打印出来(this year is leap year 和not a leap year)

hh_ray的主页 hh_ra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7-06-26 16: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udge(year)

函数要调用才会运行嗄

收获园豆:5
懒惰的咕噜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7-06-27 12:26

多谢多谢,懂了一点

hh_r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6-28 20:37
其他回答(2)
0
judge(year)
流柯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7-07-03 16:54
0

你定义了函数,但没有调用函数 

HZQ_HZ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20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