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调用C++ API,参数传递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8 12:16
bool GetConfigFieldW(int slot, wchar_t * config, char_t * field, int fieldLen, wchar_t * reason, int reaLen);

特别是 wchar_t *   & char_t *   这两个参数是如何传递的,谢谢!

TabZ的主页 TabZ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7-06-27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llImport("Netapi32.dll", EntryPoint = "NetUserChangePassword", CharSet = CharSet.Unicode)]
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NetUserChangePassword(
[MarshalAs(UnmanagedType.LPWStr)] string domainname,  
[MarshalAs(UnmanagedType.LPWStr)] string username,  
[MarshalAs(UnmanagedType.LPWStr)] string oldpassword,  
[MarshalAs(UnmanagedType.LPWStr)] string newpassword);

供参考,wchar_t和char_t 应该也是字符串,只是编码方式不同

收获园豆:5
hahanonym | 小虾三级 |园豆:1460 | 2017-06-27 14:28
其他回答(1)
0

参考下,http://www.cnblogs.com/heifengwll/p/3995441.html

其他的再百度吧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6-27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