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硬件对接的问题,一个二维码识别模块现在想接入到web页面中。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0 17:38

官方提供了一个标准版的客户端程序,只要扫码之后就会直接输出到光标所在的位置,这个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但是在web中如何通过js或者jquery来获取呢。

希望大家给个建议和具体做法

问题补充:

库子的主页 库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7-06-27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客户端程序是跑不脱的(要读硬件),那么就在客户端程序来实现,然后直接post uri就行了。网页客户端去访问“硬件”是不可能的——设计的安全就限制了。客户端以服务或者axtivex等都不是问题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09 | 2017-06-27 21:20
其他回答(1)
0

给他个输入框就行...

吴瑞祥 | 园豆:29337 (高人七级) | 2017-06-27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