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ybird App中的web如何进行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7 13:45

想要在开发过程中,快捷的调试web。目前使用的xcode

luoyezhiqiu630的主页 luoyezhiqiu630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7-06-27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 studio 在chrome输入chrome://inspect/#devices,xcode在Safari 开发>simular

luoyezhiqiu630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7-07-13 11:07
其他回答(1)
0

为嘛不在web 上调通了再放到app上去呢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6-28 16:59

找到办法了,android studio 在chrome输入chrome://inspect/#devices,xcode在Safari 开发>simular

支持(0) 反对(0) luoyezhiqiu630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7-13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