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API 内网能够获取接口访问权限 但是外网访问就不能获取Authorization,这是怎么回事儿?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2-18 15:16

 

内网访问接口没有问题,authorization.Parameter也能获取得到,之后进行解码验证,没有问题

 

 

但是外网访问的话,就会出现403无权限的问题,我感觉是没有获得Authorization

LazyCat90的主页 LazyCat90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7-06-27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已解决,详情https://q.cnblogs.com/q/101078/

LazyCat90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7-12-18 15:14
其他回答(2)
0

外网吧请求转到内网的时候,header没丢掉吧

收获园豆:35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7-06-27 19:01

它会自己丢掉吗?是路由设置的问题吗?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6-27 19:02

在然后,外网生成的token格式有木有问题呀。我看你截图是TJ。写个日志把headers记录下来呗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7-06-27 19:03

@czd890: 没有问题,验证主要是TJ后面的那一串密文;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6-27 19:06

@WjF1990: 写个日志把headers记录下来呗,瞅瞅不久知道拉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7-06-27 19:08

@czd890: 怎么写哇?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6-27 19:11

@WjF1990: 

what。。。。。。。。。。。。。。。。

这。。。。。,我都不知道和你说了。你这代码是你写的么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7-06-27 19:14

@czd890: 没有输出过Log日志,外网不知道怎么调试啊,公司的网络内不能访问自己系统的外网,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6-27 19:19

。@WjF1990: file。writeline 都可以呀,随便你丫。难道你们系统还没个记日志的组件呀

是你们公司?那问问你们运维怎么配置的转发囖

支持(0) 反对(0) czd890 | 园豆:8546 (大侠五级) | 2017-06-27 20:29

@czd890: 我会研究研究的,,刚才看了一下服务器上面系统运行的日志,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写到那里面;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6-27 20:35
0

是不是跨域了?

收获园豆:15
balahoho | 园豆:2138 (老鸟四级) | 2017-06-29 11:37

没有跨域!

支持(0) 反对(0) LazyCat90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7-18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