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于提问的思考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9 08:32

每次提问都能发现新大陆一样,就像刚才我提问的关于多线程和异步委托回调,然后有大神告诉我用并行处理 AsParallel,这个我真的没见过,然后我问了旁边一个三年的程序员小哥哥他说他也不清楚没用过,我的问题是什么呢?怎么才能快速找到对应问题的方法(思想,框架),就像我想问刚刚的问题,怎么才能找到AsParallel,其实我已经有答案了..多百度,多提问,多赚豆子提高悬赏....那还有别的学习办法吗?其实还有就是作为新进门的c#程序员,除了最基本的东西,一些最新的技术,思想都感觉接触不到..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003
提问于:2017-06-28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学会上www.asp.net 这个网站.你在.net程序员里都属于学习速度块的了.

刚才想了下还有一个重点.

抽取关问题键字查询特定平台的解决方案

比如你这个就是并发问题.就搜:.net 并行处理解决方案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1 | 2017-06-28 09:46
其他回答(3)
0

多问多学多看多查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7-06-28 09:59
0

多思考,多踩坑,多敲代码。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17-06-28 10:03
0

百度解决不了的问题,就谷歌,github,stackoverflow或者官方文档

ldybyz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