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 中用Jquery如何给一个Div 动态赋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2 18:48

我想要给Div显示一个已有的.htm 文件。请问如何通过Jquery 来实现。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8
提问于:2017-06-2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如下,可以实现。

$.get("/xxx.htm", function (data, textStauts) {
        $("#your_div_id").after(data);
        });
    }, "html");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7-06-28 10:13
其他回答(2)
1
$('div').load('temp.html',function(){
  console.log('load success');
});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9:26
0
<div>
<jsp:include  page="/WEB-INF/jiemian/a.jsp"/>
<div>

类似这样的

萧_无殇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