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 modal 里面的form 用serialize获取不到 json串,什么原因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8 10:53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Bootstrap 实例 - 模态框(Modal)插件事件</title>
<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cdn.static.runoob.com/libs/bootstrap/3.3.7/css/bootstrap.min.css">
<script src="http://cdn.static.runoob.com/libs/jquery/2.1.1/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src="http://cdn.static.runoob.com/libs/bootstrap/3.3.7/js/bootstrap.min.js"></script>
</head>
<body>

<h2>模态框(Modal)插件事件</h2>
<!-- 按钮触发模态框 -->
<button class="btn btn-primary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myModal">
开始演示模态框
</button>
<!-- 模态框(Modal) -->
<div class="modal fade" id="myModal" tabindex="-1" role="dialog" aria-labelledby="myModalLabel" aria-hidden="true">
<div class="modal-dialog">
<div class="modal-content">
<div class="modal-header">
<button type="button" class="close" data-dismiss="modal" aria-hidden="true">×
</button>
<h4 class="modal-title" id="myModalLabel">
模态框(Modal)标题
</h4>
</div>
<div class="modal-body">
<form class="form-horizontal" id="editForm" role="form">
<input type="hidden" id="Id" />
<div class="form-group">
<label for="name" class="col-sm-2 control-label">账号</label>
<div class="col-sm-3">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control" id="UserName">
</div>
<label for="name" class="col-sm-2 control-label">姓名</label>
<div class="col-sm-3">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control" id="TrueName">
</div>
</div>
</form>
</div>
<div class="modal-footer">
<button type="button" class="btn btn-default" data-dismiss="modal">
关闭
</button>
<button type="button" class="btn btn-primary" onclick="saveFunc()">
提交更改
</button>
</div>
</div><!-- /.modal-content -->
</div><!-- /.modal-dialog -->
</div><!-- /.modal -->
<script>
$(function () { $('#myModal').modal('hide')});
</script>
<script>
$(function () {

});
function saveFunc() {
var aa = $("#editForm").serialize();
alert(aa);
}
</script>

</body>
</html>

飞飞兔的主页 飞飞兔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7-06-28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text" class="form-control">要加上name 

收获园豆:4
s_p | 菜鸟二级 |园豆:295 | 2017-06-28 10:39

ok。多谢。

飞飞兔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0:53
其他回答(1)
0

没有name?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06-28 10:3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飞飞兔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