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datePicker使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18 19:41

使用这个日历控件的时候,点击弹出日历,但是鼠标上下滚动时日历框不会随着一起动,而是原地不动,请教大神这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y有人吗?自己顶一下

lerxi的主页 lerx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7-06-28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js没这个功能吧、你可能需要自己写绑定事件

奖励园豆:5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378 | 2017-06-28 18:40

哦哦,那请教一下,怎么写这个?

lerxi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6-29 10:25
其他回答(2)
0

你引用了这个插件的样式吗?是不是样式冲突了呢?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7-06-28 15:57

只引用了WdatePicker.js,其他样式不是自动引用?

支持(0) 反对(0) lerxi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6:07
0

my97datepicker? 是没有这种功能的,可以通过键盘上下选择。

清海扬波 | 园豆:852 (小虾三级) | 2017-06-28 16:04

可能是我没表达清楚,我想这样:点击文本框会在文本框下面弹出来日历,此时当我用鼠标上下滚动页面时,日历会紧紧跟在文本框下面一起走,但现在是文本框都滚到上面去了,而日历还停留在一开始弹出的位置

支持(0) 反对(0) lerxi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