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OS/Android 那些网页上点一下就能直接打开手机上的App是怎么做到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0:44

现在看好多APP分享的都是可以一键打开,是怎么做到的,有开源的 吗

擦拉黑的主页 擦拉黑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7-06-28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这看似一个简单的需求,但是实际上却涉及到前端、后台、客户端的配合实施。 最简单的大家可能都知道,不管是iOS还是Android,都可以通过scheme去打开一个应用,毫无疑问,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局限性很大,很多时候显的都不是那么直接;

随着系统的升级,iOS出现了Universal Link通用链接技术,Android也有了App Links深度链接技术,可是实现这些也需要不少资源支持以及很多复杂的配置步骤,到最后换来的可能还不是那么完美的结果,第三方的话目前市场上做的比较好,接入又比较简单的推荐MobLink,可以试试

奖励园豆:5
mob_moblink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7-07-07 16:10
其他回答(2)
-1

看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yejiurui/p/3413796.html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7-06-28 16:29
0

调用第三方的分享就可以啦。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6-28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