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不该换工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3 17:57

从事运维工作,入职3个月,感觉没什么事情做,该不该换?????????

Captain_Li的主页 Captain_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7-06-28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做开发,刚来公司上班不到半个月,这两天项目组的也特别忙,我也没什么事做,感觉很慌

奖励园豆:5
瓶子里的蝴蝶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6-29 16:53

有时候总感觉自己为什么 这一路走过来怎么这么坎坷  我很想很想很想成为大牛级别的 但是现在这样 感觉每天都下担忧自己的未来  每天自己在学东西  但是一个星期回过头来看 自己也没学什么  不确定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状态   离自己以前的想象的生活越走越远   我知道我不应该每天抱怨  我也不是天天抱怨  就是焦虑 忧愁  去年过年的时候我就想 要不要去当尼姑  那个时候贷款没还完 不符合条件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啊  Android 还是Java啊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9 17:02

@Lemon_乐: 我觉得你可能还是太着急了吧,生活是慢慢过的,不可能一蹴而就,成为技术大牛我也觉得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不是为了成为技术大牛而去学习,当尼姑?听出来你因该是程序媛,哈哈,谈个恋爱可能就没有那么忧虑了,嘿嘿

瓶子里的蝴蝶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7-03 09:34
其他回答(7)
0

自己找点事情做啊

ycyzharry | 园豆:23589 (高人七级) | 2017-06-28 17:30

事情倒是找了做了,最近在弄大数据这块的知识,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32
0

换个角度考虑 —— 耍到挣钱不爽吗,这个时间你可以去干其他的三。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17-06-28 17:35

总感觉没事情做,心慌 ,感觉提高不了自己的技术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37
0

如果觉得待遇还不错就利用闲功夫自学吧

默卿 | 园豆:5004 (大侠五级) | 2017-06-28 17:42

待遇还行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45

@Lemon_乐: 那就自己琢磨点感兴趣的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5004 (大侠五级) | 2017-06-28 17:56

@冷星淡月: 感觉自己对运维这一块 都想学 然后不知道怎么学精通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57

@Lemon_乐: 精通...先熟悉熟悉运维所在的行业需要哪些知识 

支持(0) 反对(0) 默卿 | 园豆:5004 (大侠五级) | 2017-06-28 18:16
0

待遇如果不行 就换  

foreverlov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8 17:43

待遇还行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45

@Lemon_乐: 骑驴找马 

支持(0) 反对(0) foreverlov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28 17:47

@差不多先生,: 去年毕业到现在换了3份工作,感觉没份都不如意

支持(0) 反对(0)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6-28 17:48
0

没事做太好了,有钱拿而且有足够的时间搞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6-29 09:28
1

各位哥哥姐姐,还是受不住,明天就离职了。多谢各位的建议

Captain_Li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8-03 17:57
0

IT运维的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服务器硬件配置、独立主机或虚拟化产品的开通维护、服务器日常运行监控和管理等,具体的要看企业对这个岗位的要求。
而像运维这样的岗位,我个人是推荐可以使用一些面板工具,辅助管理服务器,提高日常运维工作的效率,不过像企业使用的面板,在一开始选择的时候就要留意面板对服务器的限制,一般企业运维需要管理的服务器都是多且杂的,所以如果对服务器数量、系统、云厂商有限制的话,就可以排开选择范围了。
我自己目前在用的云帮手(https://www.cloudx.cn/?utm_source=zhan-bky)
对服务器的限制就很少,全面兼容所有云厂商、兼容windows/linux系统,最重要的是对添加的数量没有限制,基本上是网上的面板里对服务器限制最少的,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之一。

nokeys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08-31 17: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