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git 提交成功后,github页面没有新的提交内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29 09:21

请问git 提交成功后,github页面没有新的提交内容

 

如图

 

git
daaasheng的主页 daaashe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6-28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it init
git add README.md
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hub.com/hezhiwebworld/node-misigou-h5.git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按照这个走一遍,要是没显示你打我

奖励园豆:5
焦虑的soul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7-06-28 23:58

确实是没有提交了没有push ,按照你的提示已经弄好了,谢谢你哦

daaashe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6-29 09:18
其他回答(3)
1

push 了吗?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6-28 17:49
1

要推送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7-06-28 17:51
1

git push origin master

MrNice | 园豆:3003 (老鸟四级) | 2017-06-28 23: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