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ocument.cooki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5:41

document.cookie 只取出来三个 cookie? 还有很多的 只取出来三个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7-06-28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看看那些没取出来的cookie的HttpOnly属性是不是true, 如果是的话那就说明这些cookie无法用js代码获取

奖励园豆:5
Sugar★ | 菜鸟二级 |园豆:203 | 2017-07-05 15:03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document.cookie没有获取了所有的cookie,而是只有一个sessionid的的,我cookie中明明有三个的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7-06-28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