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N加cnblogs_com@live.com失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6 13:01
<P><A href="mailto:cnblogs_com@live.com">cnblogs_com@live.com</A><BR>还是添加不成功,好像一直拒绝我的请求?</P>
lu xu的主页 lu xu | 菜鸟二级 | 园豆:410
提问于:2007-11-15 19: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sn机器人有点不稳定,先用Gtalk吧。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85 | 2007-11-15 19:47
其他回答(5)
0
现在有点不稳定,加了以后看不在线就删除了再加,不行再删除再加,多实验几次,我就是这么搞定得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20:25
0
dotmsn处理有些问题
progame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7-11-15 20:41
0
设置我想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多试几次应该就ok了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1-15 22:23
0
同意Wilensky的,多试几次,我也是试着试着突然发现她在线了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1-15 23:13
0
我说怎么一直是脱机呢?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7-11-16 0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