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何博客园某篇折叠的代码的博客,突然无法展开折叠部分的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19 14:28

顺便,吐槽一下博客园的在线编辑器,真的万年不更新,到现在为止折叠代码的体验还是很差:插入折叠代码 后无法修改,只能在前台全部复制,然后后台全部删除,再粘贴再进行修改

---江北的主页 ---江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7-06-30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麻烦您出现这个问题的博文链接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对于编辑器中代码折叠的问题,技术实现上有些困难,我们会想办法解决,但还需要一些时间,望理解。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4 | 2017-06-30 10:51

这个问题,现在还没有解决....要是在编辑页面,也能打开折叠代码就好了

北京de小刀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3-11 13:39
其他回答(1)
0

即使这样,你还是喜欢用博客园。

ycyzharry | 园豆:22248 (高人七级) | 2017-06-30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