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30 15:17

请问我在Hbuild里面想使用easy-ui看一下进度条的效果,请问各位是导入什么包???为什么没有效果???

1705的主页 17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6-30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呢?

收获园豆:10
MrNice | 老鸟四级 |园豆:3035 | 2017-06-30 14:49

就只有一个宽是400px啊,这行代码是帮助文档上面的,我没有那个JS包,所以运行不了,我问的是要导入什么包才能够显示这个进度条,通过组件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30 14:53

@1705: easyui.css,icon.css

MrNice | 园豆:3035 (老鸟四级) | 2017-06-30 14:55

@MrNice:     

 

还是不行,这是哪里错了呢,大神??或者在HBUILD里面就不能实现???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30 15:11

@1705: jquery的js放到easyui的js上面

MrNice | 园豆:3035 (老鸟四级) | 2017-06-30 15:14

@MrNice: 厉害了我word哥,谢谢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30 15:18
其他回答(1)
0

引用的文件少了吧?下面是官网的demo,给你参考一下,少了的补上去应该就可以了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17-06-30 15:16

谢谢!!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1705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6-30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