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视频播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8 16:08

求教一个Winform 视频音频,播放控件,可以播放 内存流文件

vcl 都是需要一个具体的文件地址。

挨踢新手的主页 挨踢新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7-06-3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LC播放软件DLL

奖励园豆:5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87 | 2017-08-14 17:26
其他回答(1)
0

找个 winform 播放器控件

随便找了个,试下 https://github.com/majorsilence/MPlayerControl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7-07-03 1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