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当前不会命中断点。还没有为该文档加载任何符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网上的搜索了 什么清理解决方案 在重新生成。  重新添加引用 。 

删除dll bin下面的 都试了n次了 没有效果 电脑也重起 。 重新打开vs

有靠谱的方法解决吗?

s_p的主页 s_p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7-06-30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你设置断点的项目设置为启动项目,然后再运行。或者直接在该项目上右键Start Debugger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4939 | 2017-06-30 21:29
其他回答(2)
0

找出没加载的原因.一般是路径问题.比如你生成后删除了.或者移动位置了.

吴瑞祥 | 园豆:24223 (高人七级) | 2017-06-30 17:53
0

没有符号,就是build的时候没生成pdb。

czd890 | 园豆:4004 (老鸟四级) | 2017-06-30 18:09

 结贴 分数分配 变成0了 不好意思。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7-07-01 08:13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