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目前大一,想去做近视恢复手术,不想带眼镜。有哪个程序员是做了近视恢复手术的吗?做完经常看电脑容易反弹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7 14:32

目前大一,想去做近视恢复手术,不想带眼镜。有哪个程序员是做了近视恢复手术的吗?做完经常看电脑容易反弹吗??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的主页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小虾三级 | 园豆:643
提问于:2017-07-01 18: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是程序员,我做了手术,目前很稳定 裸眼视力稳定 均为1.5 ,几乎没有什么风险,平时注意一下就好

奖励园豆:5
Bluto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7-07-01 18:36

你做了多久了??程序员平时用眼不是都比较多吗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7-07-01 19:11
其他回答(6)
1

我初中数学老师做了手术.上课的时候突然就瞎了(视网膜脱落).几个老师给送到医院焊回去了.

做了以后跑步跳跃甩头都不行.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7-07-01 18:02

这么恐怖的吗??好多人做了手术去当兵的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7-07-01 18:06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我只是说个情况而已.

应该也不是常态不然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去做了.只能说有奉献.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7-07-01 18:21
0

我身边有朋友做过,做完手术后效果不错,不用带眼镜了,后面也要经常注意防止用眼疲劳。

ycyzharry | 园豆:23177 (高人七级) | 2017-07-01 18:15

 他是程序员吗?因为程序员用眼比较多,我怕有什么后遗症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7-07-01 18:16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不是,要是怕就别做。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177 (高人七级) | 2017-07-01 18:22
0

同学去做的当兵去了,四五年了没什么问题

自导自演彡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7-07-02 08:52
0

我是程序员,我不敢做。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7-07-02 10:40

我也担心做了之后工作长时间用眼会复发

 

支持(0) 反对(0) 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7-07-02 22:12
0

没做过手术,虽然现在眼睛0.9,但是坚定一个理念,无论什么都是原生的最好,折腾了谁都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能不做就不做,不得不做的时候再说吧。

心之所向,砥砺前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3 15:23
0

..不敢做,而且越老越不敢做

猝不及防 | 园豆:2168 (老鸟四级) | 2017-07-04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