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Url.Action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12 15:50

我写的@Url.Action("Index","Help") 输出只显示了/

应该显示 /Help/Index

请问为啥只显示了/ ?这个如何解决? 难道Url.Action不是这么用么?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7-07-03 0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可能你配置了默认路由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7-07-03 08:47
其他回答(2)
0

可以试试:

@Html.ActionLink("Text","Action","Controller") 

肖恩部落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7-07-03 11:17
0

后面再接一个controller的名字就行了

JaceDon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7-07-04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