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大神帮忙解决firemonkey stringgrid 点击单元格之后的问题,具体的问题如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5 15:54

 鼠标点击单元格之后光标选中在左边,但是内容却在右边

就是这个样子,很纳闷,不知道是什么问题,谷歌百度全都找过,也没有找到答案

大大大雷的主页 大大大雷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7-07-03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到底是哪里出的问题,通过一个笨办法解决的,因为之前是好的,所以用svn更新到之前版本,然后修改完成的

大大大雷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17-07-05 15:49
其他回答(2)
0

审查一下样式,看看是不是有onblur 事件,控制了,text-align:right;这样式。

收获园豆:2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6 (老鸟四级) | 2017-07-03 10:28

并没有聚焦和失焦时间,这个和js,css还是有区别的。

支持(0) 反对(0) 大大大雷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7-07-03 10:36
0

用这个试试 http://edn.embarcadero.com/article/42553

收获园豆:80
ycyzharry | 园豆:23889 (高人七级) | 2017-07-03 1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