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做一个抢东西软件,求思路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4 10:28

描述:网页有个东西卖,在某个时间点(公示期过了)之后就能买了,需要刷新一下,并在网页上点击购买按钮,然后会弹出验证码,然后手机扫描支付宝就行了

 

问题:1 首先连续刷新网页会弹出提示,一个对话框,不允许连续刷新

     2 怎么才能保证在公示期过了第一时间就刷新然后点击购买按钮呢(因为抢的人很多,需要很快)

   3 据说手机端app抢的速度比pc端快(听说),手机端和pc端网络延迟之类的有什么不同吗?手机4G真的比点南段快吗?

验证码就人输入吧,实现验证码自动输入应该很难吧

问题补充:

我的思路是一直刷新,然后按回车按掉提示不能连续刷新窗口,每次识别图片看有没有购买按钮,

但是这样做跟我手动没什么区别,我的目的是快.....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527
提问于:2017-07-03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抓包,模拟http,验证码用打码平台

收获园豆:5
我要挣钱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7-07-03 11:14

能具体说一下需要哪些知识吗

猝不及防 | 园豆:2527 (老鸟四级) | 2017-07-03 14:14

@猝不及防: 下载fiddler,抓包,然后用你熟悉的语言模拟http请求。打码的如果验证码简单,软件识别就行,如果复杂,用打码平台,比如超人打码,联众打码等

我要挣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3 15:13

@我要挣钱: 好的谢了

猝不及防 | 园豆:2527 (老鸟四级) | 2017-07-03 17:22
其他回答(1)
0

抢东西容易着呢!不需要特地做个软件,我给你介绍个卖家,他那里的枪都是进口的真家伙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7-07-03 10:35

老哥很着急啊,我抢俩礼拜了都没抢到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527 (老鸟四级) | 2017-07-03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