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号支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2 12:18

你好,我的微信公众号的微信支付没有通过,现在第三方支付——连连支付,但是要换起微信收银台是调不起来,有没有办法实现支付功能?或者有没有别的方法实现公众号支付??

一滴水_hi的主页 一滴水_hi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07-03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继续申请微信支付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0 | 2017-07-03 17:05
其他回答(4)
0

使用第四方聚合支付平台

https://www.paymax.cc/

ycyzharry | 园豆:18612 (专家六级) | 2017-07-03 19:10
0

微信公众号后台网站有微信支付的接入文档,可以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台了解下.

秒杀5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04 08:47
0

配置是否正确,支付页面地址需要加入支付地址白名单

慧☆星 | 园豆:5384 (大侠五级) | 2017-07-04 09:22
0

谢谢大家,解决了,是因为我们的微信支付没通过。

一滴水_hi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7-12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