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里比例应该存储什么字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04 15:45

mysql数据库里涉及到了计算金钱,所以要存入金钱计算的比例,应该如何存?

 我的金钱用的字段decimal   如何比例用float  两个相乘会不会有问题?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7-07-04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应该不会  decimal保存金额能确保精度不会丢失,float存个比例也没问题,两者乘积最后保存到decimal类型的字段上就行 

奖励园豆:5
默卿 | 大侠五级 |园豆:5104 | 2017-07-04 13:29
其他回答(1)
0

都用小数`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17-07-04 1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