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的随笔怎样才能被搜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9 10:25

我这边新写的随笔,为什么在博客的搜索里查不到啊?我都加上标签了,而且打的都是我的随笔名字都搜不到。

tengfei520的主页 tengfei52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7-04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可以搜到,我的两篇东西都被必应搜索到了。就是被转帖太厉害了~

奖励园豆:5
维尼熊的百宝箱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7-07-08 16:57
其他回答(3)
0

应该可以呀。自己的博客昵称 加随笔名。可以呀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04 15:56
0

如果博客的搜索搜不到 那就是bug  @博客园管理员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17-07-04 16:20
0

刚试过,直接搜随笔标题就可以搜到

与阳光握手言和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4: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