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老司机资源分享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20 17:04

有人推荐和分享一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接口,微信开发接口,小程序等接口的视频吗???

阿鸠的主页 阿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7-04 1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很好解决呀,直接找云盘搜索就行

收获园豆:100
~旗木卡卡东~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7-07-04 13:19


百度云盘可以直接搜索???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3:46

@阿鸠: 当然可以,例如:http://www.sobaidupan.com/index.asp

~旗木卡卡东~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4:01

@布鲁斯少: hahahhahah   好人一生平安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4:18
其他回答(5)
0

推荐博客方倍工作室,之前我做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的时候参考好多,支付宝的再单独找吧

小太阳Sunn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3:22

好。  我去关注一下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3:46
0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这个看官方文档就好,要不就去直接搜,一大堆的demo,微信公众号开发的话,方倍工作室有个系列教程,很好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18 (老鸟四级) | 2017-07-04 14:19
0

直接下DEMO和文档就OK了啊,我当年刚上班,根据财付通的手册都自己实现了支付接口!并不复杂啊!

就是微信的支付麻烦点!

冲杀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6:07

我过几天就去上班   做的也是微信接口开发的工作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22:54
0

支付宝支付:https://docs.open.alipay.com/api

微信支付:https://pay.weixin.qq.com/wiki/doc/api/index.html

小程序: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v/api/

有个公众号叫做 知晓程序 里面有很多关于小程序的视频资料。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17-07-04 16:44


谢谢你呦,好人一生平安!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9:48
0

http://www.shouce.ren/api/open    拿走,拿走

那年十八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8:25

谢谢你哟!  好人一生平安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7-04 1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