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sql语句计算总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4 16:01

我建了一个网上书店管理系统数据库,需要通过存储过程计算购物车里的所添加书籍的总价

泽峰的主页 泽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7-07-04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sum(统计字段) from 表

问这个?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56 | 2017-07-04 13:41
其他回答(3)
0

select sum(统计字段) from 表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04 15:56
0

可以把具体的表结构发出来,如果需要多表查询。

ycyzharry | 园豆:22238 (高人七级) | 2017-07-04 16:35
0

select sum(isnull(统计字段,0)) from 表

慧☆星 | 园豆:5533 (大侠五级) | 2017-07-05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