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适合初学者的小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0 14:11

想练习练习   有没有适合初学者的项目   前端可以深入一点  后台简单一点的    后台用c#写   

跪求    谢谢各位

白闹的主页 白闹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7-07-04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学就学着做一些管理类型的项目啊  XX管理系统之类的 网上很多 自己精简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做网页版(非窗体版)的,前端方面建议可以从EasyUI下手 多看看官网demo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7-07-04 16:31

   好的谢谢你了    但是这种项目我从哪里找呢  网上有吗  可以给我一个网址吗   谢谢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6:50

@白闹: http://www.veryhuo.com/down/aspnet/

默卿 | 园豆:4564 (老鸟四级) | 2017-07-04 17:44

@冷星淡月: 好的我去看看  谢谢了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7:46
其他回答(2)
0

可以从最基础的控件开始,比如提交表单、上传控件、下拉框、表格、图表、报表等等,完成简单的前后端数据交互。

ycyzharry | 园豆:21403 (高人七级) | 2017-07-04 16:46

简单的前后台数据交互我可以做到   所以想找个项目练练说  提升一下项目经验

支持(0) 反对(0) 白闹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7-07-04 16:49
0

光看是不行的,非得有点压力。比如来仿个简单的博客园,只用注册、发布个人博客,这样现做现学进步才是 最快的。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7-04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