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s界面技术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05 20:33
winforms本身的界面太过于呆板,现在我们选择的开发方式是自己画界面,然后套到winforms程序上面。不知道需要哪方面的技术,哪位大侠提点提点?
flykye的主页 flyk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3-28 12: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 Forms 界面,一般使用图片,或者GDI进行绘制 如果要多次使用,一般最好做成控件 WPF是解决界面样式新方法,通过XAML,可以使美工和程序员很好的结合工作,在保证不损失界面细节上。
G yc {Son of VB.NET} | 老鸟四级 |园豆:2006 | 2008-03-30 15:49
其他回答(4)
0
可以考虑将控件做成一个个的自定义控件 再加上换肤 应该就能达到你想要的要求了吧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3-28 13:07
0
自已画界面太耗时间了,,,通常的做法是使用第三方控件
Dev.Hong | 园豆:415 (菜鸟二级) | 2008-03-28 13:19
0
何不试下WPF?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3-28 16:34
0
Winform界面不如Webform那样漂亮,容易描绘,建议用图片做背景和第三方控件,这样就好多了
Eric zhou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08-03-31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