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batis配置报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7-11 16:08

七月 04, 2017 6:50:54 下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Initializing Spring FrameworkServlet 'springmvc'
[2017-07-04 18:50:54,156 INFO ] [http-apr-8080-exec-3] servlet.DispatcherServlet - FrameworkServlet 'springmvc': initialization started
[2017-07-04 18:50:54,161 INFO ] [http-apr-8080-exec-3] 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 - Refreshing WebApplicationContext for namespace 'springmvc-servlet': startup date [Tue Jul 04 18:50:54 CST 2017]; parent: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2017-07-04 18:50:54,162 INFO ] [http-apr-8080-exec-3] 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 - Loading XML bean definitions from class path resource [springmvc-servlet.xml]
[2017-07-04 18:50:54,541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admin/login.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java.lang.String com.yaoyao.pay.controller.LoginController.login()
[2017-07-04 18:50:54,541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login.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void com.yaoyao.pay.controller.LoginController.payLogin(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java.lang.String)
[2017-07-04 18:50:54,542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pCode.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void com.yaoyao.pay.controller.LoginController.pCode(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java.lang.String) throws java.lang.Exception
[2017-07-04 18:50:54,542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validateCode.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java.lang.String com.yaoyao.pay.controller.LoginController.validateCode(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java.lang.String) throws java.lang.Exception
[2017-07-04 18:50:54,543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register.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void com.yaoyao.pay.controller.RegisterController.register(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java.lang.String)
[2017-07-04 18:50:54,544 INFO ] [http-apr-8080-exec-3] 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Mapping - Mapped "{[/getBank.do],methods=[],params=[],headers=[],consumes=[],produces=[],custom=[]}" onto public void com.yaoyao.pay.controller.RegisterController.getBank(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quest,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Response,java.lang.String)
[2017-07-04 18:50:55,105 INFO ] [http-apr-8080-exec-3] servlet.DispatcherServlet - FrameworkServlet 'springmvc': initialization completed in 948 ms
org.apache.ibatis.binding.BindingException: Mapper method 'com.yaoyao.pay.mapper.UserMapper.insertCompanyBank' has an unsupported return type: class java.lang.String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Method.rowCountResult(MapperMethod.java:91)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Method.execute(MapperMethod.java:51)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Proxy.invoke(MapperProxy.java:52)
at com.sun.proxy.$Proxy16.insertCompanyBank(Unknown Source)
at com.yaoyao.pay.service.impl.RegisterServiceImpl.insertCompany(RegisterServiceImpl.java:21)
at com.yaoyao.pay.controller.RegisterController.register(RegisterController.java:102)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57)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60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21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method.suppor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ForReques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32)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invokeAndHandle(ServletInvocableHandlerMethod.java:10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invokeHandleMethod(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749)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handleInternal(RequestMappingHandlerAdapter.java:69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mvc.method.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handle(AbstractHandlerMethodAdapter.java:83)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Dispatch(DispatcherServlet.java:94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DispatcherServlet.doService(DispatcherServlet.java:87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processRequest(FrameworkServlet.java:96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doGet(FrameworkServlet.java:852)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624)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FrameworkServlet.service(FrameworkServlet.java:837)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3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3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tomcat.websocket.server.WsFilter.doFilter(WsFilter.java:5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CharacterEncodingFilter.doFilterInternal(CharacterEncodingFilter.java:88)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doFilter(OncePerRequestFilter.java:1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4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1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22)
at org.apache.catalina.authenticator.AuthenticatorBase.invoke(AuthenticatorBase.java:50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69)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AccessLogValve.invoke(AccessLogValve.java:95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16)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442)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AbstractHttp11Processor.process(AbstractHttp11Processor.java:1083)
at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AbstractConnectionHandler.process(AbstractProtocol.java:640)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prEndpoint$SocketProcessor.doRun(AprEndpoint.java:2517)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prEndpoint$SocketProcessor.run(AprEndpoint.java:250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5)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15)
at org.apache.tomcat.util.threads.TaskThread$WrappingRunnable.run(TaskThread.java:61)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tuwosh的主页 tuwosh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7-07-04 1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indingException: Mapper method 'com.yaoyao.pay.mapper.UserMapper.insertCompanyBank' has an unsupported return type: class java.lang.String

 

检查这个方法

收获园豆:3
Parasis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7-07-05 11:01

public interface UserMapper {

public String findUser(@Param("phone")String phone)throws Exception;
public String insertCompanyBank(@Param("user")User user ) throws Exception;
public String insertCompany(@Param("user")User user) throws Exception;

}

tuwosh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5:37
其他回答(2)
0

BindingException: Mapper method 'com.yaoyao.pay.mapper.UserMapper.insertCompanyBank' has an unsupported return type: class java.lang.String

意思就是你的public String insertCompanyBank(@Param("user")User user ) throws Exception;这个方法不支持返回类型为String的,你可以改成int的试一试

收获园豆:1
吉吉的城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7-07-08 17:10
0

com.yaoyao.pay.mapper.UserMapper.insertCompanyBank' has an unsupported return type: class java.lang.String
at org.apache.ibatis.binding.MapperMethod.rowCountResult(MapperMethod.java:91)

 

rowCountResult  这个方法的返回值与你设置的不匹配,不能是String 换成int试试

收获园豆:1
meonly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07-11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