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未知可期——编程小小白找学习伙伴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1 21:30

我是从未接触过编程的门外汉,求一枚小小白一起监督学习python语言,相互勉励。学习时间可以从下午三点以后到晚上11点。本人:缺点,粗心大意。优点:性格开朗,不怎么喜欢认输。

学习是为了学以致用,学习是为了未知的旅程,白话就是觉得比打DOTA和看小说要好上那么一些。

目前基于个人原因主要是自学

有志同道合者可以留下QQ抑或微信交流。

昨日小小白留下的互助信息发现有几个人回复,甚感高兴,今天留下QQ群,请加群

思想者53664616,我想大概就一二十个人就好,太多了,可能会影响学习!

hh_ray的主页 hh_ray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7-07-04 1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好,我也是要学的python的,算是python的门外汉,不嫌弃的话,可以一起的!991306798……

奖励园豆:5
AnneXi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7-04 20:59
其他回答(3)
0

可以一起学习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05 08:17

谢谢,请加QQ群,53664616

支持(0) 反对(0) hh_r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9:47
0

这里,274743199

兰冰点点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7-05 09:41

谢谢,请加QQ群53664616

支持(0) 反对(0) hh_r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9:47
0

可以多逛python论坛,推荐一个:

http://www.pythontab.com/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7-07-05 09:51

多谢

支持(0) 反对(0) hh_ra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7-05 19: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